•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精益求精抓好创建工作
时间: 2019-1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在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狠抓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精益求精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县领导王少华、方杰参加。

  敖煜新一行首先来到玉墅林枫,在小区地下停车库发现几处角落堆满了各种建筑垃圾,在小区路面也存在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路边的不文明现象。敖煜新要求,要合理设置、规范管理小区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并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引导,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有效遏制社区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创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随后,敖煜新一行又来到德欣家园小区西侧、永安小区、吉祥一区等地,实地察看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秩序管理等文明创建情况,发现城区闲置土地随意种菜、停车不规范、违规搭建、杂物乱堆放、线乱拉、毁绿种菜等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敖煜新一一进行现场交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全面排查问题点位,不断加强整改力度,真正做到发现一处、彻底整改一处。

  敖煜新强调,要继续保持创建工作态势,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懒散,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把目标落实到点、把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牢固树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继续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聚焦小区、工地、市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排查、查漏补缺、强化督导,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认同感、提高参与度,营造共建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