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禹越镇首届老年人门球赛 银发显风采
时间: 2019-1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张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19日上午,禹越镇钱塘村门球场上人头攒动。在禹越镇老年体育协会和钱塘村共同组织下,该镇首届老年人门球赛在此展开。

  此次比赛总共分成两组,每组4人,采用循环赛的方式,每组循环比4场。比赛中,老年选手斗智斗勇,虽大多已年过花甲,但精神焕发,挥杆对垒时沉着冷静,弯腰击球时身手矫健,精彩的比赛迎来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夕阳红”的活力,让场边村民都感受到了门球选手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愉悦。

  “这些年,村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文艺体育都发展起来了。”钱塘村门球选手老孙感叹道,自村里文化礼堂建成以来,除了门球场的建设,还紧扣“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主题,专门成立了歌唱队、舞蹈队、篮球队等文艺活动队伍,左邻右舍的中老年人都纷纷走出家门,尽享银发精彩生活。

  当前,禹越镇各村(居)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各类文体活动中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共享当地文化礼堂等优质硬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