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莫干山镇新联会共话民宿未来发展
时间: 2019-1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说到民宿,必提莫干山;说到莫干山,必谈民宿,莫干山已然成为民宿的代名词。据统计,目前莫干山已经聚集了730多家民宿,其中精品民宿有150家。截至10月,度假区共接待游客约270万人次(其中民宿接待游客约1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亿元,财政收入1.186亿元。

  民宿的发展依靠的是莫干山绿水青山的优美环境,那么随着民宿业的快速发展,如何在环保的大旗下做到日常损耗最低,又不会降低消费者对民宿的认可度?近日,莫干山镇新联会就举办了一场以“民宿之路,抱团前行”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来自“三秋美宿”“后坞生活”“卧丘山居”“岚舍民宿”等在内的二十多家民宿代表汇聚一堂,就民宿的未来发展及合理建议提出了各自想法。

  本次沙龙旨在凝聚各村力量,围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总结莫干山发展美丽乡村的经验,齐心协力进行环境改造,丰富产品业态,提高服务品质,为莫干山创建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