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浙江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后续工作任务
时间: 2019-11-1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核心提示:11月1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精神,对中央督导“回头看”后续工作任务进行集中交办,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3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钱舒昊艾欣)11月1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精神,对中央督导“回头看”后续工作任务进行集中交办,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前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门研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后续工作,制定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后续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明确做好后续工作的总体要求和6个方面工作任务,提出45条具体举措,要求在今年底前取得新突破。

  《方案》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对标对表、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在线索核查方面,要以“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特别是对中央督导组重点交办的查否线索和群众对核查结果不满意的线索,开展线索核查“回头看”;在案件办理方面,要组织重大案件办理“回头看”、准确适用法律提高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