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清电商“双十一”销售额首次突破5亿
时间: 2019-1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虞高岚 文 姚海翔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的“双十一”,你加入了“剁手”行列吗?这一天,淘宝再次刷新销售额,达到了2648亿元。其中,我县欧诗漫、兔宝宝两家天猫旗舰店战绩喜人,都实现了销售额破亿,欧诗漫全渠道销售额更是突破了5亿元。

  与此同时,12日一早,支付宝已经推送了“我的双11战绩”,显示德清县在全湖州市排名第2位。

  更高效率更好战绩

  作为我县两家电商龙头企业,欧诗漫、兔宝宝今年的销售效率都有明显提升。

  欧诗漫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欧诗漫天猫旗舰店的销售效率大幅提升,并成功入驻“双十一”美妆亿元俱乐部,同比增长超过66%。当天上午9:24,欧诗漫的线上销售额超越去年全天,同比增长53%。线下渠道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值得一提的是,欧诗漫的明星产品“小白灯”,当天销量超过20万瓶,线上销售突破10万瓶,全渠道每秒卖出2.3瓶。

  截至11日11:52:50,兔宝宝天猫旗舰店交易额突破1亿元。“兔宝宝今年同比去年提前了两个半小时破亿元,提前9小时破去年‘双十一’销售记录。”兔宝宝电商部相关负责人赵金豪介绍,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前1分钟就突破销售额3000万元,并用了9分钟就突破了4000万元,进入当天前1小时全屋定制全行业的TOP6。最终,兔宝宝“双十一”的战绩定格在1.4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0%。

  呈现新模式新趋势

  今年的“双十一”,再次折射了巨大消费潜力,也呈现了电商发展的一些新模式、新趋势。欧诗漫、兔宝宝线上线下全面互动,让战绩更佳。

  欧诗漫电商早早就为这场大战做好了充足准备。配合“双十一”,欧诗漫的商品有不少创新,推出了欧诗漫X迪士尼限量版公主礼盒、李汶翰同款耀白礼盒,受到粉丝大批追捧。截止到10月31日,欧诗漫天猫旗舰店预售销量已达2018年预售总额的3倍。

  不仅如此,与往年不同,除了IP及明星定制礼盒外,今年欧诗漫在“双十一”前做了大量拉新动作,增补AI人群,并在淘内内容、线上线下派样、明星直播、快手等平台渠道同步发力做好蓄水。作为美妆产品,直播在线销售也在欧诗漫“双十一”中贡献值非常可观。

  兔宝宝在全国则有超过1000家门店参加线上线下联动,通过精准引流CRM派单到店,当天兔宝宝完成超过15000单。其中,衣柜、易装、木门、地板依次成为兔宝宝线上线下派单最多的品类。与此同时,活动中高效的客服,也提高了下单效率。

  德清电商揽金5亿

  欧诗漫、兔宝宝全网交易额再创新高,我县电子商务交易数据也再次被刷新。据县商务局监测,今年“双十一”,全县电商企业总销售额首次突破5亿元,其中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明显,中小微企业全面发力。

  和往年相比,今年“双十一”业态模式更加灵活,社交电商成为市场的新增量,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今年“双十一”还呈现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特点,我县多家线下实体店参与了此次“双十一”的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玩转“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