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宣传报道
文字:   打印

德清县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3-15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切实维护消防产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3月15日上午,德清县工商、旅委、食品、消防等部门在正翔商业广场举行德清县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队执法人员重点从消防产品身份证管理认证、如何查证合格产品信息的方式、生产及常用消防产品存在主要问题入手,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沟通,解答他们咨询的消防产品问题,并结合实物告知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基本方法,让普通百姓对消防器材的真伪有了进一步直观的认识,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及不合格消防产品。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各类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小常识。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德清大队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资讯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们对消防产品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