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深秋夜跑 渐成市民新时尚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 见习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夜色降临,市民纷纷选择晚饭后走出家门去做些户外运动,夜跑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县体育中心的跑步区也因此人气高涨。不过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夜跑的市民还多吗?

  11月6日晚上,记者来到县体育中心的跑步区,大概七点左右,这里逐渐迎来人流高峰。前来夜跑的市民有的拖家带口,一边运动,一边培养亲子关系。有的约上朋友、恋人,一起来这里运动健身,享受健康生活。“我和闺蜜来这边夜跑已经有两三年了,基本上每天都来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原因,白天经常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和朋友出来跑跑步,既锻炼了身体也释放了压力。

  面对逐渐变冷的天气,不少市民坦言,目前的气温尚能接受,夜跑的积极性仍然很高。市民金女士说,“反正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就坚持一下。有个伴陪着,也坚持得久一点。”走在体育中心的跑道上,记者看到,市民有的在夜跑,有的在踢球、散步、打羽毛球,形形色色的体育活动彰显了市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