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共促蛇类养殖事业创新发展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6日上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繁育与利用委员会蛇类养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蛇类养殖技术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会议指出,蛇类养殖专业委员会要贯彻保护优先、规范利用、严格监管的原则,遵规守矩、依法发展;要认真研究政策,制定行业标准,凝聚广大企业,积极争取政府各方面的支持,提高经济效益;要树立大局意识、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科技意识、服务意识,立足全国蛇类养殖事业,积极发挥联结行业上下游、加强主管部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扬公平公正精神,团结带领全国蛇类养殖从业人员,资源共享、加强交流,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还将开展专业学者授课讲座,从蛇类养殖、蛇伤治疗等为与会人员讲解重点,此外,各省区企业代表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共同促进蛇类养殖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