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当好残疾人的代言人 残疾人权益的维护者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谈及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直言,就是要切实践行精准助残服务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当好残疾人的代言人、残疾人事业的宣传者、残疾人权益的维护者。

  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堵点、残疾人关切的痛点、助残服务的难点,唐炜表示,县残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全力争创全国“无障碍县”,提升我县城市能级和文明水平,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创造一个便利安全的出行融入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办理各类残疾人事项,切实打造良好的民生服务环境;推动托养中心等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流的身心康复环境,高标准建设15家残疾人之家,构建多层次、有特色的就业创业环境。

  就如何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唐炜表示,县残联将进一步高站位抓好学习教育,以三学促三提升,突出建章立制,抓好“清廉残联”建设,打造残联铁军队伍。他作为单位第一负责人,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紧密团结全体残疾人工作者,为全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