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推进法治建设 真心为民服务 ——访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浩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我来说从警时的誓言和入党时的宣誓都已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铭刻在心上。”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浩这么说。

  如何让主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陈浩说,县司法局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突出“信念”“法治”“民生”三大特色,使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从思想深处解决为什么入党,为什么从政,为谁奋斗的问题,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提升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做到真心为民服务,为百姓排忧解难,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提高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

  谈及下一步的工作,陈浩介绍,接下来县司法局将提高站位、聚焦重点,统筹推进法治德清工作建设;找准短板,突破难点,着力提升人民调解工作,以当前国家完善社会法制体系和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契机,研究切实可行的机制和保障措施;牢记使命,创新推动,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要,全面推广“社会力量+普法”的需要,将德清特色普法工作抓实抓好,打造德清普法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