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主题教育基层行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行出征仪式。

  会议指出,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要切实肩负起新闻工作者神圣职责,不断提高新闻工作的时代价值,紧扣新任务、新要求,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新闻创作的质量和水平,提高新闻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牢牢把握新闻工作的政治方向,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建好管好新闻工作阵地,关爱支持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讲好德清故事,展示德清形象。

  今年以来,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等重点工作,营造氛围、树立导向,有效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舆论支撑。截至三季度,我县在省级以上媒体刊播各类稿件1700余篇(条),其中包括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头版、经济日报头版、新华每日电讯头版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德清县十佳新闻记者”“优秀新闻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