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2019德清县公益相亲交友大会
时间: 2019-10-2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以“倡导正确婚恋观,弘扬文明新风尚”为主旨,为我县社会各界单身人士牵线搭桥,经德清县总工会、共青团德清县委员会、德清县妇女联合会、德清县新闻中心四家单位共同研究,决定举办2019德清县公益相亲交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金秋寻梦缘

  二、主办单位:

  德清县总工会、共青团德清县委员会、德清县妇女联合会、德清县新闻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0日(周日)

  • 活动地点:

  下渚湖街道田博园

  五、活动对象:

  高新区、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县级机关各部门35周岁以下单身男女青年各100人左右。

  六、报名要求:

  1.凡符合要求的单身男女青年,根据要求填写报名表,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并附一张生活照(电子)。

  2.请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先登录亲青恋平台http://www.qqlian.org/进行注册。(注:所在地区请选“湖州市-德清县”;邀请码无需填写;注册后请完善个人信息)

  3.县新闻中心负责单身青年报名工作,报名表和电子照片于11月3日前,统一上报县新闻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张萍萍,13625820124,邮箱地址:455936786@qq.com;韩巧明,13511258889,邮箱地址:zq230@163.com。

  5.报名表下载网址:

  德清新闻网:http://dqnews.zjol.com.cn/

  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