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趣味运动会 邻里齐聚享欢乐
时间: 2019-10-14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通讯员 唐诗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油,加油!”10月13日上午,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从东坝兜村幸福邻里广场上传出。彩虹桥社工开展的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妇女同胞齐聚一堂,享受了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小鸡吃米、线上乒乓球、趣味接水……此次活动设置的项目难易程度适中却趣味性十足。每个项目都需要团结、互助、合作才能成功,让参赛者玩得开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村民高女士兴奋地说:“平时大家工作或其他事情都比较多,没时间互相沟通联系,这次趣味运动项目让我认识了好多新邻居,这次大家玩得都很过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社区趣味运动会是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和谐相处的良好途径。负责此次活动的彩虹桥社工沈丽表示,除了此次趣味运动会,接下来,东坝兜村幸福邻里还将针对村民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多元化服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为东坝兜村民创造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