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找准担使命的方向,10月12日,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实地观摩”的形式,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拓展。

  上午,80多名党员赴安吉余村、孝丰革命烈士陵园、新四军天目山反顽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德清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