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9-10-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2日下午,县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杨明连、陈佐平、孙政文、宋文金,县级领导姚夏林、赵震、杨文华参加。

  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后,罗国建指出,要把本次学习会当成一次主题教育再深化的推进会,把所思所学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全面贯通起来。

  罗国建强调,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年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将各项要求贯穿落实到人大服务中心、调研监督、代表履职、自身建设等全过程,以主题教育的高要求促成履职效果的高质量,努力向县委、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兑现“六个坚定不移”的集体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