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东苕溪大桥高质量快推进
时间: 2019-10-14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正 通讯员 杨文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1日,位于乾元镇境内的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东苕溪大桥施工现场,建设者在抓紧施工。东苕溪大桥全长1066.44米,其中主桥为84+140+84米矮塔斜拉桥,塔高29.33米,设计采用双向六车道,目前主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据了解,东苕溪大桥是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湖州段的重难点工程,也是全线正在着力打造的样板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