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德清县新闻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 2019-10-12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更好地适应媒体融合发展需要,德清县新闻中心现向社会招聘播音主持等岗位工作人员13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广播播音主持人2人(1男1女),电视新闻播音主持人(男)1人,大型活动主持人(男)1人;

  2、电视摄像3人,报纸摄影1人;

  3、新媒体编辑2人,新媒体技术1人;

  4、广电网络技术运维1人,广电技术1人。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专业要求:广播电视播音主持、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摄像、摄影、编辑出版、数字媒体技术、广电工程、计算机或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正确的价值观和政治立场;

  3、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技术运维岗位熟悉H3C、中兴、华为等主流品牌的传输、交换、路由等设备,持有网络工程师或者华三、华为认证证书者优先);

  4、播音主持人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一乙以上。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现场报名: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德清县广播电视台三楼306办公室沈女士。

  2、网上报名邮箱:307070034@qq.com

  3、报名须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4、报名时间:10月10日-11月25日

  四、录用程序:

  1、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经过专业考试,再进行面试,然后确定试用人员名单。

  2、通过面试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发放生活费);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4、咨询电话:(0572)8661508 ,(0572) 8661507。

下载:

  德清县新闻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