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大步向前
时间: 2019-10-12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通讯员 曾建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及2019年“最美田园”名单,推选出了全省1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100个“最美田园”。位于我县的“民国风情休闲农业2日游”精品线路和钟管镇美丽健生态牧场、下渚湖街道和睦村美丽渔场、清溪鳖稻共生休闲示范基地、阜溪街道农耕博物园4个“美丽田园”成功入选。

  近年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已经成为城乡居民的新看点、社会投资的新热点和农民就业增收的新亮点。在休闲农业发展的大浪潮中,我县也在大步向前。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88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