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高质量发展见实效
时间: 2019-10-12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赴新安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标准,精准谋划,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三中交通、美宝工业、科佳机械、金马特等企业,深入车间查看,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敖煜新指出,新安镇要充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新桥村、城头村、百富兜村,敖煜新实地察看村庄环境,详细了解各村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基层治理以及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敖煜新要求村级党组织结合各村实际,分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确保基层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同时紧紧围绕垃圾分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环境整治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做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听取新安镇相关情况汇报后,敖煜新对该镇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抓好项目双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发展成果检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干劲和斗志,进一步提升干事能力,真正做到学干结合、知行合一,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