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坚定信心拓市场 政企同心稳发展
时间: 2019-10-1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24日、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深入部分外贸企业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三进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外贸企业发展困难,优化服务环境,强化精准帮扶,凝心聚力推动全县外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副县长金明龙参加。 

  敖煜新一行先后深入德华兔宝宝、美高电气、乐居户外、贝特日用品、久胜车业、华蒙针织等企业。每到一处,敖煜新进车间、看产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和外贸出口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当得知企业通过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研发智能产品等方式拓宽市场时,敖煜新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转型升级,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浙江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以欧美以及澳洲为主要销售市场,今年以来企业练内功、拓市场,呈现了稳健发展态势,敖煜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走访期间,敖煜新对外贸企业专注实体、专注主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外贸企业要辩证分析、全面把握,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做到迎难而上,争取更大作为。要加大创新力度,做大做优品牌,不断增强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用足用好国内外两个市场,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在抢抓机遇中不断提高企业应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韧劲,提升贡献率。 

  敖煜新要求,高新区、各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把稳企业、稳外贸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做好分析和应对工作,精准施策帮扶企业,努力为外贸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认真梳理、宣传、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切实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推动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