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义诊送爱心老人们点赞
时间: 2019-10-09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胡芬芬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市健康保健集团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家园医生”志愿者走进新市镇桃园新村海阳新市东升老年公寓,开展志愿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

  “这样上门服务真的好贴心。”看到新市健保集团党委书记姚桂昌携带着便捷式B超机直接上门来为自己做B超检查,住在敬老院里的80多岁老人孙阿福笑得合不拢嘴。

  活动现场,中西医结合医院带领志愿者们耐心与老人交谈,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为老人现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

  由于天气开始转凉,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志愿者们对每位前来义诊的老人,除用药、保健、饮食给予指导外,还叮嘱老人要注意添衣保暖。专业健康指导及亲人般的关切令现场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