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德清钢琴企业联手上海老品牌
时间: 2019-10-09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海施特劳斯钢琴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洛舍镇乐韵钢琴举行,上海钢琴与乐韵钢琴正式签约,全面开启了德清与上海老品牌合作新征程。上海市金山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健,县委副书记陈健等参加。

  刘健说,此次签约是两地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优秀成果。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金山和德清将会继续同频共振、互利共赢,并以此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范围,逐步实现产业联动、要素共享和资源互补,有效促进区域经济的共同繁荣。

  陈健表示,此次合作聚焦老字号品牌,进一步推动了德清接轨上海大都市、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德清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向金山学习、向金山看齐的力度,不断深化战略合作的内容和实质,推动优质资源对接,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探索一体化发展的新模式,携手谱写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据介绍,新成立的上海施特劳斯钢琴有限公司将采用合资合营的模式,主要涉及研发制造、品牌推广、市场开拓以及钢琴工业旅游、钢琴对外文化交流、赛事举办等多个领域,致力于做强施特劳斯百年老品牌。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乐器协会琴行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和乐韵钢琴二十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