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做好统筹结合文章 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时间: 2019-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琴英赴新市镇开展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调研。她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上率下、一体联动,从严从紧、务实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家林,县领导施震海、杨明连参加。

  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宋市村、运河公园、社区集成服务大厅、乐安村,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社区治理、为民办实事、后进村整改等工作,全面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新风貌。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市镇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琴英指出,今年以来,新市镇以“提升平台能级、复兴运河名镇”为引领,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载体有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主题教育抓得实抓得紧,切实和中心工作做好了结合,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王琴英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真学真懂显担当。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落实能力,强化纪律规矩,确保在把方向、守规矩、优作风等方面毫不含糊、走在前列。要着眼“县域发展”的大局,紧扣中心见实效。作为东部板块的核心区块,新市镇要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加压奋进、勇挑重担,谋划好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凸显古镇复兴、提标乡村振兴三篇文章,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全县大局多作贡献。要践行“实干为民”的初心,严查实改解难题。必须真查实改,聚焦问题清零再攻坚,紧盯后进薄弱再帮带,扭住民生痛点再发力,把“三进三服务”做深做实,在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见成效,切实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更多获得感。

  徐家林表示,德清县新市镇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先抓先行,抓出了特色。特别是在调查研究方面,紧扣发展堵点、民生痛点和基层治理难点,创新方法,注重效果,推动解决各类突出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党员干部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引领运河名镇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