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学干结合 实干为民 以群众满意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时间: 2019-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赴乾元镇开展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时强调,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实干为民,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走访期间,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乾元镇金鹅山村、联合村、幸福村、城北村和东郊社区。每到一处,敖煜新与村社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关切询问各村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联合村、幸福村,敖煜新对两村通过招引培育项目壮大集体经济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村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在推动乡村振兴上拓宽思路、挖掘特色,不断提升发展成效。在金鹅山村、城北村和东郊社区,敖煜新实地察看了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三治堂等,要求各村社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群众关心的事情抓起,从让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高质量落实好民生实事、生活垃圾分类、道路安全整治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敖煜新强调,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做到位,自选动作重实效、有特色”,特别是要结合各村实际,扎实做好年老体弱党员的“上门送学”,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坚持以学促干、查改贯通,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切实拿出刀刃向内的真心与诚意,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