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 2019-10-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日上午,在举国同庆之际,我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观看升旗仪式的人整齐列队,只为庄严而又神圣一刻的到来。

  当天上午9:00,旗手护卫着国旗,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主持仪式。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有关县处级领导,高新区各办局(中心),县直属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公安干警、政法干警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