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盯紧问题动真格跟踪问效促落实
时间: 2019-09-3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全县夯实新旧动能转换基础工作例会,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县长杨国志参加。

  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下渚湖街道原杨坟石料二厂加工点、乾元镇垃圾填埋场、乾元镇污泥库、钟管镇沥青搅拌加工点等地,现场察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整改中存在的困难。敖煜新要求,要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标准,以“零容忍”的态度,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强跟踪监管,严查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整改真正到位。

  在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敖煜新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认识到位、态度坚决,把抓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检验,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的高度,保持清醒头脑,抓好问题整改,消除各类隐患,真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

  敖煜新强调,要坚持动态排查、立整立改,力求及时、全面、细致排查问题点、薄弱点和疑难点,紧盯废弃矿山利用、工程用料加工等重点环境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细化整改举措,做到标本兼治、真改实改,确保整改一处、见效一处;要坚持跟踪问效、源头管控,始终以效果为导向,紧抓共性问题,实现隐患源头治理,强化持续督察,推动管理常态长效,严防问题反弹回潮,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反映工作成效,切实做到整改问题群众知晓、整改过程群众参与、整改结果群众认同,为生态环境保护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