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开启冲刺模式确保实现全年红
时间: 2019-09-30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全县第四次项目双进现场会召开。县委书记王琴英指出,眼下已快进入四季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破难题、促赶超上,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开启冲刺模式,确保实现全年红。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陈亦平、沈志伟、陈佐平、杨国志、陈永明、金明龙、姚欣、毕长征、曹根荣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雷甸镇电力电气产业园项目、高新区通航智造小镇的浙江绩丰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浙江和顺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浙江杰为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在每个项目现场,大家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后企业的发展前景。与会人员边走边看,切实增强了赶超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就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形势倒逼,务必要开启冲刺模式。要实施目标倒逼,紧紧围绕考核争第一的目标,对标对表,深入分析原因,加快追赶步伐,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实施竞争倒逼,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学习先进,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实施氛围倒逼,争先进位,不拖后腿、不留退路,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重点突破,务必要开启冲刺模式。要聚焦大项目、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重大平台的招引建设,着力引进行业龙头企业,不断提升德清产业发展的标识度、资源专利权和行业话语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问题,务必要开启冲刺模式。必须冲破思维定势,增强合作意识、平台意识和服务意识;冲破绩效瓶颈,加强前期精准研判,确保谋划要实、项目要实、落地要实;冲破现有束缚,坚持一把手精准研究、招商统筹“一盘棋”和产业布局“一张图”,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决心和毅力,真抓实干、破难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强调,要清醒看到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举措,切实在招大引大上求突破,在服务项目推动项目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项目数量和质量。要把存量挖潜作为破解土地要素制约的重要途径,加大“低效企业”清出力度,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优质项目落地腾出空间。要盯紧盯牢重点指标,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上,县领导陈亦平、陈永明、金明龙就项目双进工作进行发言。商务局、发改局、经信局、高新区、镇(街道)分别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