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9-29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琴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王琴英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是抓好落实。必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红”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琴英强调,要有序推进、超前谋划,对于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和省市要求的整改重点,要明确职责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实行“挂图作战”,统筹推进,确保落到实处;在保证时间的基础上追求质量,确保每项安排既有必要形式,又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和成效。要明确责任、合理减负,严格按要求落实规定动作,把要做什么、谁来组织、谁负责定清楚,确保不走样,努力把一些不必要的形式从责任清单中剔除,实实在在地为基层减负,真正让党员干部从疲于应付中解脱出来,真正学到知识,增强本领,推动工作。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突出重点、有所侧重,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与成效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对各单位克服工学矛盾、搞好工作结合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要及时总结推广,为全县抓实主题教育提供有益参照。

  会上,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认领了“确保2019年高质量发展水平综合指标全市第一”“成功创建莫干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12个主题教育领衔破难项目。接下来,他们将带头领衔,担当破难,着力解决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让主题教育为企业、基层和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