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 2019-09-29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27日晚,“壮丽70年·放歌新时代”——德清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琴英出席并讲话。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王琴英说,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这让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伴随着祖国前进步伐,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琴英说,我们应该在回望奋进历程中不忘初心。连续21次跻身全国百强县,国家级高新区成功落户,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交付使用,成功举办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和首届田博会等等一个个历史瞬间,标记了县域发展的里程碑,见证了小县域的大跨越,也必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初心、践行初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在开启伟大征程中牢记使命。“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是省市交给德清的发展任务,更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地不改敢为人先的本色、扛起探路先行的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启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伟大征程。我们应该在展望美好前程中继续前行。进入新时代的德清,寄托着中央和省市的期望,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县域高质量发展提速赶超的全新起点,随着生态环境、对外开放、改革创新等各领域比较优势的叠加耦合,德清将更有能力、更有信心在激烈的县域竞争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王琴英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全县上下一如既往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更加深入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就一定能不断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就一定能谱写新时代高质量赶超的“德清篇章”。

  整台晚会分“壮丽之路——站起来、富起来”“强国之梦——强起来、展未来”两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等节目以及微访谈、微视频等形式,精心编排、层层推进,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70年来德清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喜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