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试运营 一站解锁度假新模式
时间: 2019-09-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通讯员 顾莉涛 沈钰珏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干山森泊度假乐园正门

莫干山森泊水乐园特色浮潜池

  经过了2年多的精心打磨,9月19日,位于下渚湖畔的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准备就绪,正式投入试运营。该乐园将“精品度假”与“奇趣游乐”巧妙结合,打造了一个90%沉浸于自然环境的“自然游乐场”,一站式满足顾客“住宿、美食、游乐、教育”的四大高品质度假需求,为游客解锁了“全天候、全年龄层、全旅行结构”的新型出游体验,将有效推动我县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9时,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内,恒温水乐园、室内儿童乐园、生态花园等数百项四季皆可游玩的游乐项目均已开放,摆脱了季节和天气的限制,随时都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室内游乐、餐厅等区域都巧妙运用了热带植物、生态岩洞、小动物等自然元素,造浪池边有鹦鹉嬉闹,穿过滑梯可与羊驼聊天,在森泊乐园,每一处都是远离都市喧嚣的欢乐秘境。”来自杭州的游客章璐璐游玩后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莫干山开元森泊乐园总投资超10亿元,占地面积1800亩,客房数超1100间。如此大手笔的项目缘何落户德清?“森泊,顾名思义就是森林和湖泊,满满负氧离子,自带休闲气质。它不仅仅是一个沉浸自然的度假酒店,更像是一个‘自然游乐场’。”开元森泊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建平在试运营剪彩仪式上给出了答案,德清是“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地,生态环境优越,莫干山更是闻名世界。便捷的交通、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上海、杭州、江苏等周边三个小时交通圈内的游客无不为德清的“名山湿地古镇”所吸引,这与开元森泊的选址不谋而和。

  走进乐园,丰富的设施让游客目不暇接。以“游乐场”为主题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滑梯、传声筒等设计将酒店大堂变成了乐趣无限的玩乐空间;以东南亚风情为主题的森泊水乐园,在保留了造浪池、滑道、激流河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浮潜池、象鼻攀岩池等独家项目。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总经理黄颖毅介绍,10月1日起,更丰富的户外游乐单元也将对外开放,国内单体最长的滑索项目、孩子们流连忘返的蛛网攀爬、炫酷的甜甜圈滑道等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更“野性”的户外游乐之趣。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试运营,标志着德清新增一处投资规模超十亿元以上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有效丰富了我县中东部水乡地区的业态。“今年10月底,湖滨度假屋区块将与游客见面,明年4月,最高端的‘隐竹里’度假屋也将对外营业。”叶建平表示,至明年5月,整个乐园将全面对外开放,远离喧嚣的度假氛围加上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将让游客在德清停留3天或者更长时间,以休闲为主题让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