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送报捡到一箱电表 发行员及时归还
时间: 2019-09-2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8日一早,县新闻中心的报纸发行员郑兴明像往常一样,在开发区送报纸。行至南山路与新丰街十字路口时,老郑意外地发现路边有个纸箱盒子,里面有5个三相电表。

  老郑心里估摸着,没准是哪家单位遗失的,但自己还要赶去送报纸,时间上来不及,他便马上叫来了县新闻中心出版发行部副主任鲍正达帮忙。

  鲍正达循着郑兴明给的线索,找到了县供电公司南山仓库,向工作人员一番打听后,确实是他们在运货途中不小心遗失的一箱电表,失物终于“完璧归赵”。

  鲍正达介绍,像郑兴明这样捡到失物及时归还并非个例,《德清新闻》报刊发行员每天辛勤地穿梭在大街小巷,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也赢得了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