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四个技术创新项目完成验收
时间: 2019-09-2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钰涵 通讯员 秋秋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5位有关专家对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等思家企业承担的“基于细胞模型的低值药用珍珠及其副产物活性因子功能性验证与产业化应用”等四个县级技术创新重大产业化项目分别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专家详细听取了四个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与技术报告,审阅了有关资料,并对项目实施现场进行了考察,经质询和讨论,五位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四个重大科技项目,分别分布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这四大我县优势产业中。实施期间,共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4154.22万元,利润总额3241.98万元,税金2035.42万元,对我县相关产业的升级有重要推动作用。

  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的“面向4G/5G移动通信射频微声晶体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5G移动通信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产品,技术具有创新型和先进性,企业在研制开发过程中,申请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有9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论文4篇。研发团队技术实力强,产业化项目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有利于推动我县微声材料制备产业发展,同时为国家微声材料制备产业发展增砖添瓦。

  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落实首个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工作要点和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工作任务,强化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链,推动企业改革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