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在美丽的田野上”第四期访谈节目走进莫干山
时间: 2019-09-20 来源: 作者: |记者 姚杰杨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8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中心主办的“在美丽的田野上”第四期访谈节目以融媒体视频直播的形式在莫干山镇庾村广场录制。此次访谈邀请莫干山镇党委副书记任国良和德清县政协委员邓善泳两位嘉宾,畅谈70年来莫干山镇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美丽蜕变。

  访谈中,两位嘉宾围绕民宿业发展和水源地保护,讲述莫干山如何长期保持民宿发展“红利”,提升莫干黄芽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从而带动德清乡村振兴。还通过场外连线的方式,对话民宿业主,展现茶文化和民宿的完美融合。

  据悉,此次访谈节目旨在向县内外观众介绍首届田博会的主会场、6个分会场和66个精品园区,展现70年来德清乡村的巨大变化。位于莫干山镇的劳岭村、仙潭村、庙前村的15个特色项目被列入首届田博会的精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