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
时间: 2019-09-2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通讯员 吴薇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年轻党员前往各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并认真聆听老党员讲党史上党课,新老党员面对面共话初心使命。

  老党员马书槐,曾经加入革命队伍投身于抗战卫国,解放后在地方任职履历丰富。当手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本书时,九旬老人很激动,他说:“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光辉的历史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你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听党的话、跟党走,更应该为人民、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传递出老党员坚定的信念与深深的期许,使新党员谨记心头。

  此次“送书上门共话初心”活动共为局机关15名离退休党员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读懂“两山”理论》等学习书籍,并向老党员们传达了省市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