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动态信息
文字:   打印

德清大队指导镇(街道)、派出所消防业务工作
时间: 2019-09-15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

2

3

4

  为进一步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和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德清大队深入辖区指导镇(街道)、派出所消防业务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听取了街道、派出所在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随后,还联合镇(街道)负责人及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法律文书,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通过指导,使镇(街道)、派出所民警进一步掌握了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要领,提高了民警消防监督检查的能力,规范了消防执法行为,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