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动态信息
文字:   打印

德清大队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 2019-09-12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企业管理水平和员工各项安全技能。近日,德清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播放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典型火灾事故,作为负面教材为辖区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员工做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燃烧的相关知识、防火安全检查、火灾处置的基本方法、火场疏散逃生、如何正确报警和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的实际误区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着重讲解了各类常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让参加培训人员初步了解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操作方法。随后大队宣传员组织了灭火实战演练,参训人员学以致用积极进行亲身体验。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使参训人员有效掌握了消防安全管理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各项消防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