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调研田博会筹备工作
时间: 2019-09-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调研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筹备工作。县领导洪延艳、茆毅参加。

  调研中,陈健一行首先前往田博会主会场,实地查看了稻田板块、中国馆等项目建设情况。目前,主会场的环境布置、场馆布展等各项工作正在抓紧收尾。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他要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会展期间精彩呈现。

  随后,陈健在主会场游客中心召开田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逐一商讨并交办解决。

  陈健强调,距离田博会召开还有一周左右时间,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工作重点,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主会场、分会场和精品园建设,加紧场馆布展、竣工验收的同时,做好场馆空气治理、垃圾分类等工作;要狠抓落实,围绕会议安排抓紧研究落实会务接待、环境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确保田博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