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杨永林、方杰、王秀琴、姚欣参加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政协党建的重要之举,是坚持履职为民的题中之义,更是担负使命责任的现实之需。

  张林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扣目标,聚焦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突出求真务实,严格政治纪律,强化宣传引导,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