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国建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人大常委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思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上,罗国建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作了集体承诺。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开展“八个一”活动:开展一次集体承诺,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开展一次党课宣讲,开展一次代表主题接待,开展一次部门评议,开展一轮剖析整改,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罗国建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县委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