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创建“无障碍县”在行动
时间: 2019-09-12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7日,在县行政中心B楼电梯口处,记者看到两位师傅正有条不紊地对电梯进行无障碍改造。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此次无障碍电梯改造是为率先响应全国“无障碍县”创建工作,提升县行政中心的无障碍环境水平,方便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使用,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县行政中心在我县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强化对坡道、通道、停车位、卫生间等设施的无障碍改造,张贴规范的无障碍标志标识,确保高质高效抓好创建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