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线乱拉”整治现场会召开
时间: 2019-09-12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季敏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旧小区线乱接、乱牵、乱拉、乱挂等“空中蜘蛛网”的情况,既不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线乱拉”治理是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的重点和难点。

  近日,以群安小区“线乱拉”试点改造楼幢为整治观摩点,县创建办、县建设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小区“线乱拉”整治工作现场会。

  县创建办、县建设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消防大队、武康街道、舞阳街道、阜溪街道,供电、移动、联通、电信、广电、通服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群安小区“线乱拉”试点改造楼幢的整治成果。

  武康街道群安小区“线乱拉”整治,由县建设局牵头,将4个楼幢作为试点进行改造,主要工作包括清除废旧线、对光缆进行合并绑扎、余线盘绕、飞线拆除重新布放、多余余线剪除等。

  县创建办在现场会上指出,老旧小区“线乱拉”问题是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和难点,是提升居民小区环境和生活安全的重要环节,打造群安小区改造样本,有助于后续展开全面治理工作。接下来,要继续按计划抓推进,要分轻重缓急抓推进,确保整治重细节、有标准,使创建工作更精细,创建成果更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