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调研群团工作
时间: 2019-09-12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健就我县群团工作进行调研。

  陈健一行先后来到县生命教育展示馆、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吉祥社区垃圾分类示范点、高新区总工会、青创咖啡·青年之家、测绘与地理信息特色学校等地,与县红十字会、残联、妇联、总工会、团县委、科协等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陈健表示,我县群团组织整体工作卓有成效,不仅提升了影响力和凝聚力,还塑造了自身品牌。下一步,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争作新的贡献;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大局下思考,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在大局下行动;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度和熟悉度,提升群团工作的号召力、影响力;要增强群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部门联系,实现联动,形成合力;要发挥好阵地作用,充分了解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县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