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调研国庆安保工作
时间: 2019-09-12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率相关职能部门,检查国庆安保和平安建设情况。

  当天,陈健一行先后来到客运中心、东方府小区、实验学校、凤栖云庐建筑工地、舞阳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重点场所安保维稳、消防设施设备、校园安全、消防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国庆安保工作存在的问题,陈健一一进行了现场交办。

  就下一步工作,陈健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梳理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到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加强安保人员训练,努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消防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指导,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积极性,促进安全体系正常运行;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施工安全意识,严加管控,打造安全典范;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加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汇报,加强部门协作,做到耳聪目明,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打赢维稳安保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