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准新郎是瘾君子进山旅拍露了馅
时间: 2019-09-11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赵学良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西合璧的石库门建筑,时尚的铁艺花架,民国情调的店铺,彰显文化底蕴的藏书楼……这些年,随着莫干山旅游经济的开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来到莫干山取景拍摄婚纱照或个人写真照片。日前,一对来自山西阳泉的新人,来到了莫干山镇进行旅拍,却不料满心欢喜地住进民宿,还没拍摄,新郎就被带到了派出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从莫干派出所了解到,就在9月7日晚上,值班民警在开展民宿走访过程中,见到了从山西来到莫干山拍摄婚纱照的小夫妻张某、李某恰巧办好民宿入住手续,打算化妆进行婚纱照夜景的拍摄。

  “当时男子一看到民警就神色躲闪,还急匆匆往外走。”民警回忆道,拍摄婚纱照本是很喜庆的事,但男子异常的神情和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警方立即将该男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到达派出所后,民警对男子张某提取毛发,经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检测,在其头发中检出甲基苯丙胺,属于甲基苯丙胺类物质滥用。

  据警方进一步审查,新郎张某主动交代,自己来自山西省阳泉地区,系贩毒前科人员,于今年六月因为寻求刺激吸食了冰毒,而新娘根本不知道张某原来还有这个“爱好”。

  目前,新郎张某因为吸食毒品的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