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想吃大闸蟹建议再等等
时间: 2019-09-11 来源: 作者: 记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每年中秋节,都是人们走亲访友、合家团聚的好日子。除了月饼,即将上市的大闸蟹是消费者最喜欢的礼品之一。中秋临近、大闸蟹即将上市的时候,却传来一个让不少吃货心碎的消息:大闸蟹涨价了!

  近日,记者在县城新发地农贸市场的水产摊位了解到,大闸蟹的价格连日攀高,每天的涨幅在每斤5到10元,就拿2两半左右一只的大闸蟹来说,一斤的价格已经在70元以上。而在大闸蟹专卖店,记者发现,养蟹的水箱基本是空的。店主介绍,目前店里也只有几只样品,供客户尝鲜,3两多的螃蟹要近400元一斤。店主介绍,阳澄湖大规模捕捞要等到9月23日,到时候才有大量的阳澄湖大闸蟹上市。想要尝鲜的老饕还可以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