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双节将至掀起旅行热
时间: 2019-09-11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眼下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候。近日,记者在主城区内的一家旅行社了解到,德清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根据以往的旅行社订单量,预计节前三天预订外出游玩的人数将会暴增。

  据浙江美都旅游有限公司广场营业部经理陆小英介绍,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期间预订旅行服务的顾客以30~65岁的中老年居多,家庭游、亲子游的出行比例也相对较高。“一般年轻人会提前在网上规划旅行,而一些中老年人往往扎堆在节前三天到店咨询。”往往这个时候店里门庭若市,很多顾客需要排队咨询。甚至有的顾客节前一天临时起意,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今年双节期间旅行方式以跟团游为主,红色线路成为内地旅行“爆款”。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延安、西安等国内红色旅行城市成为游客热门“打卡”地。“出境的话今年朝鲜线路是新推的,也比较热门。”陆小英介绍说,为期四天的朝鲜线路价格在4000~5000元之间,双节期间价格可能会上浮到6000元,游客可以选择从上海直飞,观看万人规模的阿里郎艺术演出。高性价比成为朝鲜线路颇受消费者欢迎的重点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