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武康中学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时间: 2019-09-11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5日,“辉煌70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暨浙大·德清求是讲堂“开学第一课”活动在武康中学启动。该活动由德清县关工委和浙江大学关工委联合主办。

  活动开始,武康中学学生陈双为大家带来了“中国汉字我为你点赞”的演讲。活动现场特地邀请到了浙江大学教授、博导刘祥官,为武康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青春年华献身祖国‘三线’建设——兼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爱国主义第一课。刘教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资料向学生展示了钢城——攀枝花五十多年的开发建设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