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宣传文化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找准了时代坐标、明确了前进方向。要贯彻落实好条例各项内容,主动创新理论武装形式载体;要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努力唱响重大主题宣传最强音;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同时,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做好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工作;扎实推进文化产业各项基础性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快培养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宣传思想干部,切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确保下半年田博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高新区、各镇(街道)及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新闻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