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爱心驿站免费茶歇
时间: 2019-08-20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8日上午八点半,三十余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聚集在县城曲园北路393号的凉棚外。原来这个凉棚是清禾公益联合摩达开车行共同建立的爱心驿站,为严寒酷暑都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免费的茶歇处。爱心驿站启动的第一天,这些志愿者便整装待发,带着100份清凉汤和盐汽水,为武康城区内十条街道上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

  这些志愿者当中既有六七十岁的银发姐妹团,也有六七岁的志愿“小天使”。志愿者们分组去往不同的街道。“刚好现在女儿放暑假,我们就一起过来参加。”今年47岁的陆红英告诉记者,她和女儿参加类似的活动差不多半年了,每次参加完活动都觉得很充实。志愿者们分别为环卫工人和交警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慰问。

  爱心驿站的场地由热心市民徐丹娜提供。徐丹娜的车行旁边正好有一处凉棚,她想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做些事情。主动找到清禾公益后,他们一拍即合,成立了这个爱心驿站。爱心驿站全年开放,有需要的人可以随时来这边喝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