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各地争分夺秒抢进度 全面恢复基础设施
时间: 2019-08-19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核心提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重建家园的工作中,这个周末,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放弃休息,继续奋战受灾一线,全面恢复基础设施,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编辑报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重建家园的工作中,这个周末,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放弃休息,继续奋战受灾一线,全面恢复基础设施,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台风过后,杭州临安区龙岗镇桃花溪村的这条6公里长的乡道,出现了30多处塌方点。近一周来,当地干部群众连续作战,对道路进行抢通。

截至目前,当地已累计出动抢险人员3900余人次,抢险机械804辆次,龙岗、岛石两镇40个行政村,目前已经全部实现路通。

连日来,临安区公安分局统筹警力,深入受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清淤清障、运送物资。同时,分局还组织警力,清理泥沙石块等路障56处,排查隐患235处

经过连日奋战,永嘉县山早村的水电已投入正常使用,省应急管理厅成立灾后恢复重建保障工作小组,走进山早村,开展各项工作。

周末期间,台州黄岩区近万名干部放弃休息,带头进乡村入企业,全力推进环境整治、防疫消杀、农业指导、企业复工等各项灾后自救工作。

台风“利奇马”让临海80%以上的公路受损,当地公路抢险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抢通所有水毁公路。目前,已进入全面修复阶段。

截至目前,全省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已全部抢通完毕;全省因“利奇马”影响损毁的1445处供水工程(含水厂、管道)已修复1406处。